超高校级的黑手

Just live well.

【丹邕】true minds

> OOC 勿上升真人

> 柚生贺

 

 

邕圣祐清晰地感觉到姜丹尼尔对他的冷淡。

惹他生气了吗?邕圣祐仔细想了想,应该没有吧,明明到昨天晚上都还是正常的。

可能是错觉吧,他爬上保姆车,故意坐到了两人座上,丹尼尔就跟在他身后,合情合理会坐到他旁边。

可丹尼尔没有,他正和弟弟们嬉闹,一群人跑到了宽阔的最后一排,倒是殿后的金在奂戴着U型枕慢吞吞走了过来。

“咦,难得丹尼尔没和你坐一起。”

“我和他又不是连体婴。”邕圣祐面无表情地掏出手机。

被按亮的屏幕显示着今天的日期,8月25日。

 

他们前几天才去的LA,时差还没倒好就要上Kcon的舞台,演出结束后立刻开录团综,录制差不多了又马不停蹄赶回韩国。高强度的连轴加上在飞机上吹了32小时的冷气,刚一踏上祖国的土地,他就打了一个喷嚏。

很不幸地,感冒了。

“天呐,圣祐一定要好好休息啊。”负责他妆发的造型师心疼地端看他比以往憔悴的脸。

邕圣祐咧开嘴,带着鼻音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以前都不用给你上遮瑕的。”造型师边给他遮黑眼圈,边碎碎念,“还好今天你们行程不多,可以早点回去休息。”

“录完回去可以睡个午觉。”他回道,“好幸福啊。”

 

神到底是眷顾他的。

今天的录制十分顺利,回到宿舍才刚过饭点,弟弟们吵着想去超市买零食,经纪人头疼了一阵还是应允了。整个宿舍顿时清净了不少,年长的几位在厨房里不知道倒腾些什么,邕圣祐和他们打了声招呼,自顾自洗了个澡,爬上床。

尹智圣在这时走了进来。

“感觉怎么样?”他爬上架子,伸手摸了摸邕圣祐的额头。

“没事的,就是有点晕。” 

“吃药了吗?”

“今天早上吃完了,还没去买。”邕圣祐吸了吸鼻子,道,“睡个觉就好了。”

“这样怎么行。”尹智圣给他掖好被子,“丹尼尔他们去超市了,我打个电话让他们带药回来,你吃了药再睡。”

邕圣祐眨了眨眼,在尹智圣不许他拒绝的眼神下,小小声说:“噢。”

但他还是睡着了,本来就是个很贪睡的人,生病的时候更无法控制睡意。

迷迷糊糊中,有个人在他耳边唤着他的名字,他烦躁地翻了个身,想要把脑袋塞进被窝里,那人却连着被子一起抱起了他,往他嘴里塞了什么东西。

苦涩的味道瞬间在口腔内蔓延了开来,邕圣祐皱着眉,下意识寻求水源想要驱散这令人难受的味道,温暖的水杯就那么恰好地赶来,身后的人低声在说,慢点喝。

等他喝够了,推了推杯子,那人终于肯放他重新躺下。房间内昏暗静谧,在他几乎以为那人已经走了的时候,突然的,额头上感到一阵温软的触感。

“小不点,要快点好起来呀。”

 

邕圣祐醒了。

他从床尾翻出手机看时间,晚上7点。

卧室隐约可以听到外面嬉嬉哈哈的笑闹声,估计不是在看综艺节目就是在打游戏。

一觉醒来头不晕了,就是身上出了汗,黏糊糊的,他无奈地爬起来,翻出另一套干净的睡衣,打算去冲洗下。

朴志训刚好用完浴室,见到他趿拉着拖鞋走过来,关心道:“哥你醒啦,感觉好点了吗?”

“没事了,就想洗个澡。”邕圣祐揉了揉他湿漉漉的头发,“对了,你丹尼尔哥呢?”

“丹尼尔哥出去了,”朴志训想了想,“说是难得有空,朋友约他聚餐。”

“噢……这样啊。”

在关上浴室门后,他打开水龙头,用温热的水抹了把脸。

还不如接着躺床上睡觉,至少梦里的丹尼尔会陪在他身边。

他失落地想,是他哪里做的不够好,还是对方的喜欢没有那么多。

冲洗完,他拿着大毛巾擦拭身上的水珠,睡衣上放着的手机突然开始震动,屏幕闪烁,是家里的来电。

接起来,果然就听到那端传来母亲的声音,背景还有姐姐在大喊他的名字:“我们圣祐啊,生日快乐!”

邕圣祐忍不住鼻头一酸,把脸埋在毛巾里,瓮声应道:“哇!”

“最近过得好吗?妈妈有在看你的节目,你姐姐说你行程很忙,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。”

“妈,我都二十三岁了,怎么还问我这些。”他莞尔道,“前阵子录节目的时候节目组送了非常高级的韩牛,真的很好吃。经纪人哥也对我们很好,粉丝还送了好多礼物。安心啦,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。”

就是今天稍微有一点,有一点,小小的委屈。

 

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他吓了一跳。

外面漆黑一片,亮着灯的浴室像是被隔绝的空间,邕圣祐咽了咽口水,壮着胆喊了一声:“有、有人吗?”

“嘭!”的一声,彩带和亮片从头顶落下,他差点被吓出名画脸,就听见队员们打着拍子唱生日歌,紧接着厨房的方向飘出来几缕烛光,有人捧着生日蛋糕,走到他面前。

“哥,”烛光映着姜丹尼尔羞涩的笑脸,“生日快乐!”

“Surprise!”灯突然亮了,邕圣祐瞬间被众人抱在最中心,耳边是河成云和金在奂的高音笑声,还有队友们的各种祝福,他不由地眼眶微红,张开手回抱。

“生日快乐圣祐哥!”朴志训狡黠地眨了眨眼,往他头上戴了个王冠,“刚才是骗你的,丹尼尔哥还在给蛋糕裱花,不能被你发现。”

“啊,你们太过分了!”丹尼尔手忙脚乱地放下蛋糕,“我也要抱圣祐哥!”

他就像当初在101出道舞台上,焦急地站在最外围想往那人的方向挤。

而今天的主人公,也和那天一样,从人群中走出来,给了他一个深深的拥抱。

“哥,”姜丹尼尔在他耳边小声说,“这是我陪你度过的第一个生日。”

以后还会有第二个,第三个,第四个——

连同未来为梦想拼搏的时光,我都将与你一起度过。

 

吃完蛋糕,尹智圣推着今日寿星回房,说还在生病要早点休息,丹尼尔立刻跟了过去,被尹智圣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。

“丹尼尔好好照顾圣祐,我陪孩子们看电影去了。”

姜丹尼尔看着关上的房门,有些不确定地开口:“我觉得智圣哥好像知道了什么。”

“智圣哥应该早就知道了。”邕圣祐边说边想爬上架子,却被身后的人抱了下来。

“哥今晚就睡我床上吧。”姜丹尼尔将自己床上的抱枕收拾好,把人往被窝里一塞,“晚上如果要起夜的话会方便一点。”

邕圣祐想起了上次录团综时可怕又甜蜜的一晚,神色复杂道:“可是这样太挤了,而且智圣哥也在,不太好吧。”

“哥你在想什么呢。”丹尼尔好笑地看着他,“我睡你的床。”

“……噢。”邕圣祐顿了顿,“不许在我床上吃软糖。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。”

一时间,房间里安静了下来。大概是中午睡多了,邕圣祐有些睡不着,睁着眼四处乱瞟,丹尼尔趴在床边不知道在想什么,突然起身,开门走了出去。几分钟后,他拿了个水杯回来。

“差点忘了。”他说着,把人又从被窝里捞起来,“到了吃药时间了。”

原来之前那个不是梦。邕圣祐默默地想着,把药一吞。

“今天早上你都不理我,”他握着丹尼尔的手,半开玩笑地道,“我还以为你生我气了。”

“不是的。”丹尼尔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,“今天不是你生日嘛,大家都假装不知道,想晚上给你个惊喜。早上的时候我和大辉他们在商量做蛋糕的事,想要亲手给哥做一个蛋糕。”

他在对方骨节分明的手上印下一个吻:“我怎么可能会生哥的气。”

 

尹智圣坐立不安地陪弟弟们看电影,心里十分担忧房间里会不会发生十八禁的剧情。

电影CAST一出,他立刻奔到房门口,贴着门听里面的动静。很好,没有可疑的声音。

“哥你在干嘛?”路过的金在奂脸上写满了问号。

“没事没事。”尹智圣摆摆手,小心翼翼地打开房门。

房间里,姜丹尼尔姿势别扭地伏在床边,而床上的邕圣祐微微侧着脸,两人头靠着头,睡得正香。

 

 

END?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。

最近刚染回深色头发的人被弹了弹额头。

“姜义建,我可是你哥,叫谁小不点呢?”

被弹额头的人尬笑道:“嘿嘿。”

哇啊啊啊啊!怎么会被听到的!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没检查就发了,应该会有bug,感谢帮我抓虫的朋友。

丹邕再不发糖我要站邕我了!

文笔差多担待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8)